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2020年新入校专职实验人员岗前培训——新工科背景下实验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为帮助新入校专职实验人员树立岗位责任意识,明确生涯规划,11月26日,教师发展中心特邀机械与车辆学院地面机动装备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带来“新工科背景下实验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讲座主题】

  新工科背景下实验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

  【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2020年新入校专职实验人员,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讲座安排】

  形式:线下专题讲座

  时间:11月26日(星期四)10:15-11:45

  地点:中关村校区研究生楼105

  【内容简介】

  (一)实验教学与岗位再认识

  (二)实验教学特色工作分享

  (三)实验教师职业规划探讨

  【专家介绍】

  

  李忠新 机械与车辆学院

  现任机械与车辆学院地面机动装备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机电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智能制造工程领域相关科研、实验教学与改革研究、机械类创新创业指导、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主讲《大学生科技创新创新专项》、《机械工程基础》课程,负责《机械振动基础》、《几何规范学》、《机械工程基础》等课程的实验讲授与指导工作;积极探索多维度的实验教学改革,近年来,第一作者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主持或作为核心人员参加各类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0余项,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北京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作为团队核心成员,建设并申报获批了内燃机性能测试虚拟仿真实验和坦克装甲车辆机动性虚拟仿真实验2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现称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老师点击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779001525295906816&projectId=776818494636367872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