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2020年新入校专职实验人员岗前培训——实验教学与管理的几点思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为帮助新入校专职实验人员熟悉我校实验工作,规范实验教学与管理,11月26日,教师发展中心自动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张婷带来“实验教学与管理”专题讲座,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讲座主题】

  实验教学与管理

  【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2020年新入校专职实验人员,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内容简介】

  实验室背景介绍

  实验岗工作定位

  实验管理经验分享

  【讲座安排】

  形式:线下专题讲座

  时间:11月26日(星期四)14:30-15:30

  地点:中关村校区研究生楼105

  【专家介绍】

  

  张婷 自动化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高级实验师,北京青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指导教师,北京青少年科技翱翔计划培养指导教师。主要承担《电气传动及控制基础》课程的系列实践教学,该课程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程”。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20余项、北京市级5项。参加北京市教改项目2项,主持校级实验室建设项目5项,主持教改项目2项,参加教改项目8项,发表教改学术论文10余篇,发明专利3项。获得北京理工大学“T-MORE创新指导奖”、“十佳班主任”、“最受欢迎的10位教师”、“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老师点击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779003369820782592&projectId=776818494636367872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