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设计学院9月24日良乡校区德国教授讲座预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23

  题目:现代欧洲设计——一种选择

  主讲人:【德】哈尔德·呼尔曼(Harald Hullmann),德国萨尔造型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教授

  讲座时间:2013年9月24日(周二)19:00

  讲座地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报告厅

  学术背景:
  哈尔德·呼尔曼(Harald Hullmann)教授,现任教于德国萨尔造型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长期从事产品设计与设计教育工作,设计作品曾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慕尼黑新作品博物馆、杜塞尔多夫艺术博物馆等多家世界著名展馆展出,在欧洲设计界具有较高声望。

  呼尔曼教授与1978-1979年在意大利米兰Rodolfo Bonetto设计事务所担任FIAT设计顾问,1981年与他人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成立艺术设计团队,为Alessi,Fiat,FSB,Ascom等世界著名公司从事产品设计工作。1989年受邀担任萨尔造型艺术学院教授,同时担任卡尔斯鲁厄艺术学院客座教授。2000年与设计师Gimmler创办设计事务所,从事展览设计、室内设计与景观设计等工作。呼尔曼教授非常重视与国外大学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与中国大学的合作,目前担任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