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项目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14
各学院相关老师及同学: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将到我校对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项目进行宣讲。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最著名的综合性高等学府,世界排名第46 位。各科排名也处于前列:生物医学,第26位;人文艺术,第29位;社会科学,第3位;工学,第43位;理学,第58位。其商学院则摘取了Equis , AACSB , AMBA 三项国际认证的桂冠。世界上只有1 %的商学院享有这一殊荣。

  此次宣讲会将为我校师生提供难得的现场沟通机会,欢迎各学院准备和奥克兰大学商讨合作的老师参加请准备申请奥克兰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项目(联合培养及攻读学位)的同学准时参加。

时间:10月15日 周二16:00—17:30    地点:研究生楼307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