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中国馆之父”—何镜堂院士报告预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24


  为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科学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和校园风气,进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由北京理工大学团委主办、机械与车辆学院承办的主题教育活动将邀请何镜堂院士与学生面对面,欢迎全校广大教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题目:以智慧和汗水书写美好人生

时间: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19:3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三层报告厅

主讲:中国工程院院士  何镜堂

个人介绍:
  何镜堂,广东东莞人,以“中国馆之父”闻名于世,被誉为“校园建筑设计掌门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20多年来,何镜堂先后主持和负责设计的重大工程有200多项:世博会中国馆、珠江新城西塔、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大都会广场及市长大厦、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等。多年来,何镜堂院士获国家、部委及省级以上优秀设计奖100多项,2001年,获中国建筑师的最高荣誉———首届“梁思成建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