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软件学院举办UNIFACE软件技术讲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27
    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定于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下午15:00,在软件楼207教室,举办软件技术专题讲座《UNIFACE卓越技术 助力中国大数据建设》,届时由美国Compuware 公司UNIFACE全球技术总监Dalibor Ninkovic作为主讲人,讲座全程配中文翻译。
    Compuware 公司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软件企业,公司旗下的UNIFACE产品凭借卓越技术性能,在软件开发效率、数据处理、安全性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在全球各行业有广泛应用且受到用户好评。      
    讲座主讲人Dalibor Ninkovic先生,是拥有近20年软件开发技术从业经验的资深专家,作为公司UNIFACE产品的FTS总监,他带领多语言的技术支持团队,为遍布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高效与专业的软件技术支持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