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育材微讲堂】讲座预告:材料学院78级杰出校友潘小夏分享成功经历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29
 
  主讲人:劳伦斯•潘小夏先生是中投圣泉基金的创始合伙人。曾任纳斯达克(NASDAQ)股票交易所中国首席代表、纳斯达克官方发言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中国区总裁。在纳斯达克任职期间共带领百度、分众传媒、如家快捷等30多家中国公司登陆纳斯达克,IPO融资额共计达53亿美元,市值超过810亿美元。加入纳斯达克之前,潘小夏曾在摩根士丹利中国部高层任职多年。潘小夏先生是国家国资委的资深顾问,中国证监会创业板的特邀顾问,清华科技园常年特邀资深顾问,清华大学创业者训练营的特邀导师。
  讲堂时间:2013年11月30日(周六)晚19:00
  讲堂地点: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406
  由于场地限制,本次讲堂只发放20张入场券,有意参与的同学请于11月29日(周五)下午5点以前到5号教学楼536领取入场券。


  “育材微讲堂”是材料学院于2012年11月创办的适应新形势的、适应新需求的面向材料学院学生和全校学生的开放式的教育型活动。活动宗旨是“育人为本、通材达识、微言微理、讲学品知、荟萃一堂”。“育材微讲堂”中的“微”有三重含义:第一,是灵活小巧的“微”,讲座形式小巧灵活,分别有为实体讲座和网络微讲堂等形式;第二,是新型通讯工具微博微信的“微”,材料学院希望借助新型媒体工具的力量,将一些教育理念传播到每一位学生,加强互动,方便学生反馈问题;第三,是通过各位嘉宾的“微言微理”,用小道理来潜移默化影响学生。
  “育材微讲堂”将会邀请专家学者,杰出校友,朋辈精英以及资深老师等做客,通过实体讲座、网络微讲堂空间等形式灵活多样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