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教师学术能力提升系列工作坊之四:何海燕教授对如何推进软科学研究项目执行成效的思考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06
主 题:对如何推进软科学研究项目执行成效的思考
报告人:何海燕
主 办:北京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北京理工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时 间:12月11日(周三)下午2:00
地 点:中心教学楼407教室
 
主讲内容:
1、不同类型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开展国家级、省部级软科学项目的申报布局与特点;2、对提升软科学研究项目执行成效的思考:科学精神与创新思维;有效执行软科学项目研究的方法论;软科学研究项目成果的凝练与呈现;横向与纵向软科学项目研究工作的关系;再次申报软科学项目的科研积累与注意事项;3、国家政策环境对软科学项目研究工作开展的机遇与挑战。
 
主讲人简介:
何海燕 ,女,教授、博导,教育政策学科方向带头人,战略管理与创新学科方向带头人。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防科技创新与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基金3项;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战略研究项目2项,主持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国家商务部基金、教育部重大攻关课题、教育部科技委重点项目、科技部软科学重点项目、中国科协政策研究项目,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重点项目、北京市、山东省、河北省等国家和省部级软科学项目30余项。向中央和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中国工程院等部门提交的政策建议,并得到国家主要领导人的签阅和批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请及时回复回执至cfd@bit.edu.cn

姓名

 

院系

 

手机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