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我的劳模故事”系列讲座-全国劳动模范冯长根教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进一步发挥劳模榜样的引领作用,让劳模和劳模精神成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时代偶像与精神动力,传递时代新声音,树立立德树人新风尚,校工会将举办“我的劳模故事”宣讲活动,特邀全国劳动模范、机电学院冯长根教授为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进行“我的劳模故事”线上讲座,讲述自身在求学和科研道路上的奋斗故事,欢迎教职工们踊跃参加。

讲座主题:

        把青春献给祖国,让岁月融入时代

主讲人: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十大杰出职工、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冯长根

讲座时间:

        2022年6月20日(周一)下午2:30

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腾讯会议)会议号:506-922-364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提前报名


二维码.jpg


主讲人介绍:

   冯长根(1953.2-),教授、博导,英国利兹大学化学院博士,英国工程技术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曾任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协书记处原书记、党组成员、副主席,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七届学科评议组安全科学与工程组共同召集人,国防科工局科技委常委。现任《DefenceTechnology》和《安全与环境学报》主编,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长期从事火工烟火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和新材料应用研究,在国内外单独或合作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完成重要科研项目多项,包括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攻关项目等。获首届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十大杰出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大杰出职工、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多项奖励和荣誉称号。


海报发布.jpg


主办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