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4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心理学与压力、情绪的应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5

为帮助教职工有效排解压力、释放负面情绪、树立积极的心理意识,从而获得身心、家庭与事业的和谐!4月21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李波副教授带来“积极心理学与压力、情绪的应对”直播课,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培训主题】

积极心理学与压力、情绪的应对

【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主办单位

教师发展中心

【主要内容】

1.生活事件、压力和情绪的关系

2.从积极心理学角度,在日常生活中怎样进行自我调节

【培训安排】

形式:线上直播

时间:2022年4月21日(周四)14:00-15:30

地点:腾讯会议449-274-157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AtHAPCqNafg

备注:请老师们提前10-15分钟进入会议,并扫描二维码签到。

【主讲人介绍】



李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美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访问学者;北京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

2007年开始从事正念研究、教学与培训。通过地面及线上培训的形式,服务对象包括高校学生、抑郁及焦虑群体、监狱干警、服刑人员、国家精英运动员等,对于压力缓解、焦虑抑郁情绪调节、睡眠改善等都有比较丰富的培训经验。

专著《正念第八天——正念团体带领与自我修习一本通》,是作者多年正念研究实践的总结。其中整合了现代前沿的认知神经科学、临床心理学与东方精神传统的智慧,详细呈现了八周正念团体训练的内容,可以作为改善身心状态、提升自我修养实践的参考。


【报名方式】

请老师们点击链接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964453434050740224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