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求是讲坛·教学】基于SPOC和慕课堂的微积分混合式教学实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在教育现代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大环境之下,不同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为教师们带来了不同的课堂效果和反馈。为了帮助老师们不断优化和设计教与学的关系,4月8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徐厚宝老师带来“基于SPOC和慕课堂的微积分混合式教学实践”午餐工作坊,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培训主题】

基于SPOC和慕课堂的微积分混合式教学实践

【报告摘要】

l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产生的背景

l 微积分教学过程中的:线上教学资源建设/混合式教学过程/翻转课堂设计与实践

【培训对象】

我校全体教职工

【培训安排】

形式:午餐工作坊

时间:4月8日(周四)12:30-13:30

地点:研究生楼105

备注:请老师们提前10-15分钟进入教室,并扫描二维码签到。

【主讲人介绍】

徐厚宝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为分布参数系统控制理论应用及系统可靠性;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参与国防项目基金多项;负责的微积分MOOC于2017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负责的微积分课程于2020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018年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两次获得北京理工大学“我爱我师”优秀教师奖;2018年获“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科技进步二等奖”。

【报名方式】

请老师们点击 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828934899007225856&projectId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 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