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新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2

为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自我价值认同与职业规划意识,更有效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12月24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刘平青带来“新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专题讲座,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培训主题】

新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

【培训安排】

时间:12月24日(星期四)14:00-15:30

地点:中关村校区研究生楼302教室

【专家介绍】

刘平青.jpg

刘平青 管理与经济学院

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员工关系与职业生涯,领导力与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产业发展与人力资源开发。

刘平青教授作为访问学者分别在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开展研究活动。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省部级、校企合作课题40余项。

代表著作:《管理沟通——复杂职场的巧技能》、《职业生涯与自我管理》、《职场360度:职场中层的自我管理》等。

【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老师点击 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790887656224456704&projectId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http://cfd.bit.edu.cn/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