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开展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在线教学法创新系列讲座的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2

为帮助我校教师加深对先进教学理念与创新教学方法的理解,进一步了解世界知名大学的最佳教学实践,助力教学质量提升,改进教学效果,教师发展中心将于2022年10月开展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在线教学法创新系列讲座线上课程项目,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一、课程介绍

“在线教学法创新讲座”是由澳大利亚顶级名校阿德莱德大学设计的系列专题讲座。内容涵盖5大模块:翻转课堂、在线教学的管理与技巧、教学中数字化工具与信息技术的运用、基于项目的学习、同伴学习与反馈。

课程旨在实现以下学习目标:

1.反思在线教学的优势与挑战,同时了解在线教学的策略和工具,以及如何通过这些策略与工具支持和加强大学环境下的学习和教学;

2.制定互动式的数字化教学策略与系列活动,以提高特定情境下的学生参与度;

3.了解如何设计和开展“基于项目的学习”;

4.鼓励学习中的协作和独立性的策略,重点探讨同伴学习与反馈;

二、培训对象

全体专任教师

三、课程安排

时间:10月15日(周六)、22日 (周六)

授课语言:全英文授课

授课方式:zoom线上实时直播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注:课程时间及主题请以实际通知为准


四、项目报名

1. 申请条件

申请教师应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流利的英语表达;热爱教学工作,乐于教育教学研究、传播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周五)

3.报名方式:


245.png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TwbJJH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 教师发展中心 曾雪怡 68911017


附:往期师资参考,具体以本期安排为准

凯西·沃森(Kathy Watson),阿德莱德大学英语中心讲师

凯西·沃森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持有剑桥大学英语教师证书(CELTA与DELTA)。

她在澳洲与欧洲拥有长达25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曾经参与的教学内容包括通用英语、商务英语、教学法、全英语教学法、教师培训、雅思考试、剑桥考试等。同时,她担任雅思考试考官以及剑桥CELTA证书教官已有15年时间。

肖娜·格兰特(Shona Grant),阿德莱德大学英语中心讲师

肖娜·格兰特本科毕业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后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获得应用语言学TESOL研究生学位,至今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所擅长的教学领域包括研究生的研究沟通技巧、学术英语、各级别通用英语、以及为本科或研究生提供英语语言支持。她在澳洲本土以及日本均有任教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