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2条 | 上传规范

【知识产权月系列讲座】第二期:大浪淘沙记——专利信息检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7

知识产权保护是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前提与保障。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知识产权意识,高水平保护创新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结合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实践需求,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和转化运用等内容为核心,开展知识产权月系列讲座活动。

知识产权月系列讲座第二期拟于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下午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 讲座主题

大浪淘沙记——专利信息检索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下午15:30—17:00

三、活动地点

研究生楼103教室

四、活动报名

请于4月19日12:00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因会场容量有限,根据防疫要求,现场名额先到先得。无法现场参与的老师和同学,可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学习(会议号:607 540 596)。

联系人:柳艳云 张瑶

联系电话:13121302677、68914920

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4月17日

讲师简介

魏君,现任职于中国专利信息中心,毕业于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副研究员。具备专利分析师,专利代理师,国家注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员资格,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骨干人才。拥有十余年专利分析、项目管理、知识产权咨询以及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培训经验。先后负责并参与过工信部核高基项目,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业务管理部、专利文献部、战略规划司、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等多部门专利分析、专利布局、专利导航、专利数据加工等数十个项目与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