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发展中心】【常青藤·体验式训练营】结构化问题分析与解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您在工作生活当中是否有过遇到问题与冲突,会情绪不稳定,思维逻辑混乱,缺乏章法,从而仓促行动,显得手忙脚乱呢?帮助学习问题解决与冲突处理系统性思维和标准化流程522日,教师发展中心特邀全球认证领导力测评师、讲师陈秋颖带来结构化问题分析与解决 体验式训练营,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训练营主题】

结构化问题分析与解决

【培训对象】

全校教职工

培训内容

(一)觉察解决问题的陷阱

(二)正确认识问题的实质

(三)解决问题的流程步骤方法工具

预期收获

(一)升级应对问题的思维模式

掌握解决问题的标准化流程

(三)学会高效使用解决问题工具

(四)有效助力工作中的冲突化解

培训安排】

形式:体验式训练营全天,午休时间提供午餐)

时间:5月22日(星期900-12:00;1330-1630

地点:中关村校区研究生楼105

备注:请老师们提前10-15分钟进入教室,并扫描二维码签到。

【专家介绍】

陈秋颖 全球认证领导力测评师、讲师

DDI咨询顾问,全球认证领导力测评师、讲师,IBM中国渠道大学讲师,BMW全球认证培训师、课程开发顾问,《结构性思维》《非暴力沟通》认证讲师,《荣耀时刻》作者,课程联合创始人,《正面管教》认证家长讲师。

陈秋颖老师授课风格轻松幽默,擅长将“枯燥烧脑”的课程,通过生活和工作中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轻松的学习和掌握。作为“体验中学习”的倡导者和实践者,陈秋颖老师秉持以学员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丰富的课程教学体验活动,引导学员反思、将学习联系工作,鼓励应用,促进学员的行为改变和绩效提升。

擅长课程:领导力系列:沟通、辅导、授权、提升管理执行力、任务推进、高效团队、识人选才等;结构性思维系列:结构性思维、结构性问题分析与解决、结构化会议引导、结构化演讲。

【报名方式】

请老师们点击 http://cfd.bit.edu.cn/portal/project/detail/train?trainId=842763036853796864&projectId=776742721728569344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it.edu.cn/ 和公众号“北理工教师发展中心”获取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