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征集2022年度北京理工大学-台北科技大学合作与交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各相关学院、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与台北科技大学于2013年共同设立了“北京理工大学-台北科技大学学术合作专题计划项目”,本项目由双方大学共同出资支持,每年计划择优支持2项、每项不超过10万元,旨在支持两校科研人员开展深度合作研究,同时积极培育优秀人才承担国家级及省部级港澳台地区合作研究项目。

2022年两校专题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项目重点支持针对两校的优势及特点开展的且应用目标明确的项目,涉及民生、产学研相结合等相关项目优先支持。支持类型包括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支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新材料与制造、电子信息、健康、公共安全、资源环境等领域。

二、申报条件

1.项目执行期为2年,项目应在执行期内完成合作与交流计划,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2.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一项校际合作项目或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人当前承担的校际合作项目需在本年度12月31日前结题,并完成相应的培育目标。培育目标包括主持科技部港澳台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港澳台地区合作研究项目以及国家其他部门、北京市港澳台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等。

三、申请办法

1.北京理工大学和台北科技大学分别向各自校内的科研人员发布征集通知,双方项目负责人须向本校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名称、合作人、项目申请人、项目组主要成员必须一致。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

2.我校申报人填写“校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3.申请人于2021年11月15日17:00前将申请书一式一份,签字并经学院同意推荐盖章后,提交科研院(逸夫楼201室),申请书电子版请发送至wly319@bit.edu.cn。

联系人:王玲玉

联系电话:010-68913590

附件:

校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申请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港澳台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