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开展2021年度北京社科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各单位及相关老师: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新时代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多措并举打造青年社科人才成长服务链,助力首都社科人才队伍建设,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2021年推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

该项目坚持公开遴选、多元培养、目标管理的原则,面向首都社科界,通过北京市域内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推荐或同行推荐,公开遴选不超过60名政治坚定、学风严谨、深具学术潜力的39周岁(含)以下的青年学者作为资助对象。项目以3个自然年为一周期,采取市社科联常委委员和学界知名专家学者联合培养的课题双导师制。项目研究期内,除课题指导外,课题承担人还能得到系列精准化、个性化的项目支持。

请各单位按照《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的规定,做好资助对象推荐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单位于2021年4月29日12点前将资助对象推荐材料按要求提交至科研院。

2.科研院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3名候选人。评审结果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至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

推荐材料提交要求:

(一) 纸质推荐材料:

1.《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资助对象推荐表》(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

2. 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一份。(申请人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近3年科研项目、获奖等证明复印件;高水平成果原件及复印件或论文检索证明等可以体现学术水平的佐证材料)

(二) 电子推荐材料:

1.《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资助对象推荐表》(附件2)word格式电子版;

2.《项目资助对象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

联 系 人:孙晓丽

办公电话:010-68918871

办公邮箱:7220171180@bit.edu.cn

办公地点:中关村校区逸夫楼302办公室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4月25日

附件1.《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2.《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资助对象推荐表》

附件3.《项目资助对象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