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北理工召开2022年度民口纵向科研重大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5

image.png

    4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口纵向科研重大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龙腾、副校长王博出席会议,科研院、相关学院、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博主持。

    科学技术研究院围绕学校民口纵向科研重大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有关单位部署了推进工作的具体任务。

image.png

    王博谈到,2021年学校在民口科研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全员科研、建制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要持续强加有组织的科研,做好存量梳理,充分激发科研潜力,发挥学院在科研活动中的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术交流的深度与广度,服务民口科研量质双升。

image.png

    龙腾表示,民口科研是学校科研板块的关键一环,对学校品牌塑造、“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不断强化“六级联动”效能,构建“有组织、有设计、可受控、可复制”的科研模式,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为抓手,形成范式并逐步推广到各个领域,实现六个“不断线”,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再立新功。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