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启用横向项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同模板的通知(2021-04-12)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横向项目管理,加强法律风险防控,科研院会同学校法律事务室制定了统一、规范、标准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同模板。现就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同模板使用要求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凡与非公有制单位签订横向项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同的,原则上必须使用本次发布的模板。

确有特殊情况不能使用该模板的,项目负责人须提供相应的情况说明,经所在单位审核后交科研院备案;不使用该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同模板的,合同须经法律事务室审核后方可签订。

与公有制单位签订横向项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同的,推荐使用本次发布的模板。

二、使用规范

技术开发:

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委托方在研究开发签订技术开发合同时,使用技术开发合同 (委托方模板)(附件1)。

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受托方在研究开发签订技术开发合同时,使用技术开发合同 (受托方模板)(附件2)。

北京理工大学与其他当事人分工参与研究开发工作签订技术开发合同的,使用技术开发合同 (合作开发模板)(附件3)。

技术服务:

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委托方在研究开发签订技术服务合同时,使用技术服务合同 (委托方模板)(附件1)。

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受托方在研究开发签订技术服务合同时,使用技术服务合同 (受托方模板)(附件2)。

技术咨询:

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委托方在研究开发签订技术咨询合同时,使用技术咨询合同 (委托方模板)(附件1)。

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受托方在研究开发签订技术咨询合同时,使用技术咨询合同 (受托方模板)(附件2)。

三、其他事项

技术开发合同是当事人之间就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品种或者新材料及其系统的研究开发所订立的合同,包括委托开发合同和合作开发合同。


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同模板自发布之日起开始使用。


附 件:

技术开发:

1、技术开发合同 (委托方模板)

2、技术开发合同 (受托方模板)

3、技术开发合同 (合作开发模板)

技术服务:

1、技术服务合同(作为委托方)

2、技术服务合同(作为受托方)

技术咨询:

1、技术咨询合同(作为委托方)

2、技术咨询合同(作为受托方)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