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2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征集2022年中关村展示中心展陈改造参展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各相关学院、课题组、相关学科性公司:

根据北京市科委工作安排,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展陈项目将进行更新,将打造长周期、高质量的精品展览。受北京市科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委托,现面向全校征集参展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 征集内容

结合我校学科优势,围绕展现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和国家实验室“三条主线”建设成就目标,突出体现国之重器,展示中关村标志性最新最亮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

二、展览形式

1.线下实物展示;

2.基于“云上中关村”展示平台与中关村领军企业、机构的自有展厅进行联通,实现远程实时参观,实现“1+N”群集展示。

三、具体要求

1.学校所属科技成果和学科性公司相关成果均可申报。

2.项目及相关报送资料应具有一定的展示性和宣传效果,契合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建设、国家战略科技支撑力量、高精尖产业及最新科技成果等主题板块。

3.项目所属产业领域主要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集成电路、智慧交通、智能制造与装备、绿色能源与节能环保等。

四、报送时间

请于3月4日17:00前将中关村展示中心展陈改造工作参展项目征集推荐表(附件1)反馈至学校技术转移中心邮箱bitttc@bit.edu.cn。

技术转移中心联系人:柳老师 联系电话:68914920



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