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征集2022年北京科技周主场和副中心分会场活动展示内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1

各相关学院、课题组、相关学科性公司:

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将于5月21—28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为做好2022年北京科技周主场和副中心分会场相关筹备工作,受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委托,现就我校开展2022年北京科技周主场和副中心分会场展示内容征集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集内容

结合我校优势学科,围绕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国家实验室建设“三条主线”,征集有转化需求且具有代表性科技创新成果。

二、 具体要求

1.展项展示形式以实物为主,可互动体验;数量不限。

2.请填写2022年科技周展项征集表。包括展项名称、展示简介、展示形式、展示需求等。(具体内容见附件1)

3.填报表格时请按重点进行排序。

三、 数字化素材

请提供展项数字化素材,包括高清图片、视频、3D模型等(具体要求见附件2)。

四、 报送时间

请在2月23日前将科技周展项征集表(附件1)反馈至学校技术转移中心邮箱bitttc@bit.edu.cn。

技术转移中心联系人:詹老师 联系电话:68911032


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