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大飞机创新谷 2021年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各学院、各位老师:

为落实学校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开展中国商飞COMAC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请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学科和专业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COMAC创新研究计划项目是一项以大飞机创新谷为平台的开放创新研究计划,旨在通过创新研究基金引导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民机领域的创新研究。项目合作引导资金15万-30万人民币,项目周期不超过18个月。

二、项目申报要求

1.项目申请人原则上只允许申请一个项目,COMAC创新研究计划项目指南见附件1,具体指南的技术联系人见附件2。

2.COMAC计划为我校教师开设自主选题、自由探索通道,即各位老师可以按照自身研究领域编制项目申报材料,中国商飞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项目评审。

3.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11月12日前提交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模板见附件3),发送至邮箱jiangxueting@bit.edu.cn,项目申请书文档请以“项目申请书-COMAC创新研究计划项-申请人”命名。

三、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江雪婷 68913780 邮箱:jiangxueting@bit.edu.cn

中国商飞联系人:刘璐 18019192229


附件(因主办方要求,具体附件资料请至科研院网站通知页面下载):

1.CIRP2021创新研究计划项目指南

2.创新研究计划技术联系人

3. 大飞机创新谷2021年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模板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