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知识产权月系列讲座】第一期:“探秘”专利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

知识产权保护是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前提与保障。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知识产权意识,高水平保护创新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结合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实践需求,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和转化运用等内容为核心,开展知识产权月系列讲座活动。

知识产权月系列讲座第一期拟于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下午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 讲座主题

“探秘”专利审查工作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 下午15:30—17:00

三、活动地点

研究生楼104教室

四、活动报名

请于4月13日17:00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因会场容量有限,根据防疫要求,现场名额先到先得。无法现场参与的老师和同学,可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学习(会议号:522 187 763)。

image.png

联系人:柳艳云 张瑶

联系电话:13121302677、68914920

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4月12日

讲师简介

李洋,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化学发明审查部应用化学处三级调研员、三级审查员,自2022年2月起,由专利局选派至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实践锻炼一年。多年承担化学领域化学专利实质审查、pct国际初审、复审等审查工作,多次参加了专利金奖、代理师资格考试的评审、出题、阅卷、巡考等工作,具有丰富的专利审查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