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北理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15日中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在中心教学楼11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校长助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阎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

会议部署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阎艳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出坚强党性,增强使命担当。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推进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正确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随后,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阎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0年度党建述职报告,各党小组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