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教师工作部首届征文活动|微心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7

全体北理工人:

  北理工不乏有一批纯粹的师者,他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俯身教书育人、甘坐冷板凳,默默无闻地撑起社会的脊梁。他们挥洒在三尺讲台,数年如一日,也从未有一丝的倦怠,教案不断地更新、完善;他们奋战在科研一线,争分夺秒,夜晚实验室点亮了无眠的灯光,只为在人类知识的浩瀚星空中增添一抹亮色;他们如师如父,指导学生学业严厉神情的背后,默默担起“大家长”的角色,关心学生成长的每个时刻。学生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他们便是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一员,在筑梦的道路上无怨无悔。

  2017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宣传部、教育基金会面向北京理工大学全体教职工、全校学生、广大校友发起“微心声”征文活动。请您积极参与,向全校分享您从教生涯的初心与坚守,或者您作为学生,与老师亦师亦友的点滴记忆。

一、征稿要求

  1. 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 重点突出。内容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讲话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3. 请在以下两个题目中任选一:

    “作为一名教师,我想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jsgzb@bit.edu.cn

  请将征文以Word形式发送,并在邮件中注明作者的工号或学号+姓名+所在单位+手机号码,校友请注明姓名+入学年份+所在院系+所在单位+手机号

  邮件主题请按“姓名+学院/部门+征文活动”方式填写,如“张三+人事处+征文活动”

四、投稿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至2017年8月20日

五、奖励设置

  本次论文征集和评选设论文特、一、二、三等奖,并将对获奖者进行奖励和表彰。(奖励办法另行发布)

六、联系我们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010-68913013

  宣传部:010-68912536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宣传部、教育基金会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