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人事政策解读系列讲座顺利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9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深入了解国家及学校相关人事政策,更好地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人事处自2017年9月起,面向全体教师推出“人事政策解读”系列讲座。9月26日下午,人事政策解读系列讲座之博士后相关政策讲解在7号楼报告厅举行。人事处副处长金海波、杨静,来自学校各单位的教师、在职博士后、博士、人事干部及部分海外博士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静对到会人员表示欢迎。她表示,在全面启动“双一流”建设的开局年,推出人事政策解读系列讲座对开展人事工作、推进人事综合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博士后和B系列人才开发室高级主管刘骁从博士后人员相关政策、管理机制、人员定位及岗位设置、进站条件及流程、薪酬待遇、考核及出站、在站培养及基金申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十几位与会人员围绕博士后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人事处逐一详细解答,讨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表示讲座的举办非常必要,能够让大家准确了解国家及学校的相关人事政策,并期待后续系列专题讲座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