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举办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核定政策专题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各位教职工:

    自2015年7月正式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以来,为让广大教职工能够实时掌握国家最新最全的改革政策,人力资源部根据不同需求,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了养老保险改革系列讲座。

    2019年11月19日(周二)下午2:00将在中心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办“北京理工大学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核定政策专题宣讲会”。本次专题宣讲会将主要讲解退休中人(2014年10月1日之后退休的教职工)新办法待遇核定政策,退休中人信息确认工作疑难点,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最新动向等内容。

    请各单位人事干部、离退休处行政组组长和工作人员、2014年10月1日之后退休的教职工准时参加,诚挚邀请广大教职工前来聆听。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QVptTY

    报名二维码: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力资源部社会保险室,电话:68918289。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