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组织中青年教师参加第十一期英语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3-02

人函〔2009〕17号

各学院:
    为了落实校师资队伍建设“十一五”规划,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增强教师的双语教学能力和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我校将举办第十一期英语高级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使参加培训的教师具有较高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和讲授双语教学课程的能力,其中部分教师达到公派出国进修所要求的外语水平。培训结业成绩优良并通过国家PETS5考试者,学校将优先选拔公派出国进修。
    二、培训对象
    本期英语高级培训班计划培训25位教师。在前几期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考试中成绩优良以上(4+及其以上)者自愿报名。各学院业务骨干,现有英语水平通过大学英语6级,或TOEFL成绩580分以上,或新TOEFL成绩92分以上,或IELTS成绩4.0以上,能按时参加培训的中青年教师,可报名参加选拔考试。报名人数较多时,原则上通过选拔考试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三、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
    第4周(3月18日)开始至第17周。
    每周三、周四、周五上午8:00-11:45。
    2.培训要求
    培训费由学校承担。参加培训人员每人承担教材和资料费150元,差额部分培训结束后结算。
    3.报名时间
    请各学院即日起积极组织本院教师报名,并于3月6日前将《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期教师英语高级培训报考情况统计表》(含电子版)报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王智鹏,电话:68912338。
选拔考试及培训其他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期教师英语高级培训报考情况统计表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