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北京理工大学关于举办第十三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3-02

人函〔2009〕18号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中青年教师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我校现举办第十三期英语口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使参加培训的教师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具备一定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提高教师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英语水平。
    二、培训安排
    1.本期培训从第4周开始至第17周结束。上课时间为每周一或周三的下午1:30到5:00,分小班开课,每班每周一次课。
    2.各学院本次培训名额分配:
    周一:宇航学院3人,机电学院4人,机车学院6人,光电学院3人,信息学院4人,自动化学院2人,计算机学院2人。
    周三:软件学院2人,材料学院2人,化工学院2人,生命学院2人,理学院4人,管理学院2人,文学院2人,法学院1人,外国语学院2人,设计学院2人,其它3人。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请各位参加培训的教师妥善安排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保证参加培训的时间。因特殊情况无法上课应提前请假,并出具学院盖章的假条,凡无故旷课1次?蛉笨?3次以上者,将不能取得合格证书。
    3.培训费、证书费及资料费等费用由学校承担,个人承担教材费60元。
    三、报名时间
    请各学院组织本院教师参加本次培训。2009年3月6日前,将《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三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报名表》(含电子版)及教材费报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王智鹏,电话:68912338。

    附件: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三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报名表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