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签订《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聘用合同书 》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14

人函[2008]78号

各学院:
    根据学校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安排,教师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业已经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委员会审定通过,按照岗位聘用程序中签约上岗的原则,现开展受聘人员与学校签订《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聘用合同书》工作,请各学院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本学院受聘人员聘用合同的签订工作:
    一、聘用合同期限
    聘期为三年,生效日期自2008年01月0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
    二、受聘岗位和岗位职责
    各学院要按照学校下发的《教师岗位基本职责》的总体要求,在基于受聘人员受聘岗位工作分析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教师岗位职责,及自行拟定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职责,受聘岗位一栏内要填写具体受聘的岗位和岗位等级。
    三、对于2008年职称评审通过的人员,要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党发[2008]12号)文件中关于“聘期内,若受聘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其岗位等级执行新聘岗位层级的最低级”的规定,按照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的工作程序(本人申请、学院岗位聘用分委员会审核、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委员会审定)受聘到新岗位,此项工作要在签订聘用合同前完成;聘用合同书中岗位职责按照新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填写,聘用合同变更书要填写两项变更内容:(一)受聘岗位的变化;(二)受聘时间的变化(从专业技术职务评定通过之日起变更)。
    四、完成聘用合同签订工作后学校进行岗位工资兑现工作。
    五、聘用合同签订截止期限为:2008年10月22日。
    六、电子文件下载:人事处网站

附:《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聘用合同书》
       《教师岗位基本职责》


                                   二〇〇八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