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2-03

    为促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多渠道选拔与培养教师,现招聘5名左右的学生赴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攻读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后来校工作,具体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者应为全日制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北京理工大学2009届本科毕业生、2009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博士生、二年级硕博连读博士生和二年级直博博士生。不受理国防生、定向生、委培生的申请;
    2.申请者的第一学历应为985工程高校毕业或211工程高校中的国家重点学科毕业;
    3.申请者应为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光电工程系)、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现所学专业为信息类和管理经济类各专业;
    4.学习成绩优秀,具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
    5.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
    二、申请和评审程序
    1.申请者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同时提交中英文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和其他能证明自己水平与能力的相关材料;
    2.学院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重点考核申请者的发展潜力?⑵渥魑淌Φ呐嘌巴炯坝⒂锼剑?
    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管理与经济学院可分别向学校人事处推荐不超过16名和8名候选人;
    4.学校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5.推荐人选登陆斯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网站http://www.stevens.edu/上进行相关入学申请;
    6.学校为推荐人选出具推荐信,并通报斯蒂文斯理工学院。
    三、相关待遇和要求
    1.由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录取并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评审的人员将作为入选者;
    2.入选者按照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相关待遇执行,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支持其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生活费和国际旅费;
    3.派出前学校将与入选者签订协议,入选者须承诺在取得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博士学位后,回北京理工大学服务五年;入选者在派出后4年内取得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博士学位,学校承诺为其提供教师职位。
    四、其他
    1.申请者按照《2009年北京理工?笱Э埂肮医ㄉ韪咚酱笱Ч裳芯可钅俊笔凳┫冈颉返挠泄毓娑ǎ钚聪喙乇砀窈妥急赶嘤Σ牧希?
    2.各相关学院于2008年12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学校人事处师资培养科,联系电话:68912338,联系人:陈珂。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三日

附: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概况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创建于 1870 年,坐落于新泽西州的霍博肯市,与曼哈顿隔河相望,占地 55 公顷,在美国的教育和研究领域中,是一所位居前沿的理工类大学。该校教授和学者在科学工程及管理领域享有盛誉,培养出了诺贝尔奖获得者费瑞得 • 瑞恩( Fred Raine )等杰出人才。史蒂文斯在工程、?蒲А⒓扑慊蒲б约肮芾硌Э剖谟柩俊⑺妒亢筒┦垦弧J返傥乃估砉ぱг涸谖⑸铩⒛擅椎缱蛹际酢⑽尴咄ㄐ拧⒒肪晨蒲б约肮こ獭⒉牧峡蒲Ш凸こ獭⒓际豕芾淼攘煊虻慕萄Э蒲卸即τ诹煜鹊匚弧S绕涫堑缧殴芾碜ㄒ翟诿拦星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