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做好教育部2005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3-11

人函〔2009〕24号

各有关学院:
    按照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关于教育部2005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通知》(教技司〔2009〕29号)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2005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通知》(工信人[2009]50号)要求,现进行我校2005年度入选者的总结和结题验收工作。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有关工作。
    请通知本学院入选人员认真填写《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附件1),并按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请学院填写《2005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工作总结》(附件2)。
    各学院请将以上材料于3月23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材料发送至hexiaowei@bit.edu.cn,请务必做好保密处理工作。

    (2005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名单见纸件通知)

 

    附件1: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


                                      人  事  处
                            二〇〇九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