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试用新计费系统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24

校园网用户:
  因现有计费系统在技术和功能上已不能满足我校网络发展的需要,根据中心规划和用户反馈意见和建议,我中心正在定制开发新版的计费系统。现新系统已在一定范围内测试通过,将从10月26日起在学生宿舍区进行试用,希望广大学生用户在试用过程中积极反馈试用意见和建议,以便新系统进一步改进。
  现将新系统试用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新系统与现有计费系统并行运行:用户需先登录亿邮客户端,然后再登录新系统客户端。新系统的用户名与亿邮系统相同,密码为6个8,如需修改密码,可按照客户端使用说明进行操作。
2、新系统采取分楼分阶段实施的方式:只有当用户访问外网弹出新系统登录界面时,表明已对用户所住宿舍楼实施了新系统认证。
3、新系统采用客户端登录方式进行认证:考虑到用户对新系统的掌握过程,在试用初期提供Web登录和客户端登录两种方式,后期将关闭Web登录方式,统一为客户端登录。
4、新系统客户端下载与安装:目前提供Window版本和Linux版本。Window版本安装的过程需要一定时间:先安装上网客户端,然后是一个防ARP病毒的工具winpcap。
5、请大家仔细阅读新客户端的使用说明。
6、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和建议,可拨打电话68914836(工作时间),或发电子邮件至service@bit.edu.cn
  感谢大家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0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