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部分学生宿舍区停用亿邮计费系统认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3-11

校园网用户:

  新计费系统在学生宿舍区与亿邮计费系统并行试用已经一段时间,为更好地测试新系统功能,同时减轻亿邮计费系统的负载,我中心将在3月12日,对部分学生宿舍停止亿邮计费系统认证,新计费系统认证继续试用,即同学们只需要登录新计费系统,无需登录亿邮系统。
  从现在开始的试用期内,我中心将在新计费系统里为每位学生用户赠送30元,含1G国际流量(超流量后收取流量费),如果上述费用和流量使用完,将不能访问外网资源,请同学们合理安排使用。对于只在下列学生宿舍区上网的用户,亿邮计费系统从3月13日起只收取当月月租;在非下列学生宿舍区访问外网,需要登录亿邮系统,仍然按照学校的相关标准收取费用。新用户开户方法不变。试用期间如有调整我中心会及时通知大家。
  以下学生宿舍停用亿邮计费系统认证:
  中关村校区:新1、2、5、6号楼,3、5、6、7、12号楼
  良乡校区:3A、3B、3C、3D、3E、4A、4B、4C、4D
  请上述宿舍楼的同学们停用亿邮登录客户端,关闭亿邮客户端自动登录功能,以免继续登录亿邮系统。如果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和建议,可拨打电话68914836,或发邮件至service@bit.edu.cn
  感谢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

                      网络服务中心
                      200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