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调整3号教学楼网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3-26

各相关用户:

  因校园网升级的需要,网络服务中心将对3号教学楼的网络进行调整。

  此次调整主要是对3号教学楼的上网地址段进行重新划分。调整后,3号教学楼不再以系(部)、处为单位划分网段,而是按楼宇号和楼层重新划分网段。用户将使用动态分配网络地址的DHCP方式上网。

  具体调整时间为:3月27日(星期五)晚18:00开始,预计当晚可调整完毕。3月28日开始,用户将使用新的网段,并采用DHCP方式自动获取IP地址上网。

  望各位用户周知并请相互转告。


                         网络服务中心
                          2009.3.26

附:自动获取IP地址的设置方法(Windows操作系统)

  1、在“控制面板”中双击“网络连接”;

  2、在“本地连接”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并选择“属性”;

  3、在打开的“本地连接属性”窗口中双击“Internet协议(TCP/IP)”;

  4、在打开的“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窗口中选择“自动获取IP地址”;

  5、“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中“首选DNS服务器地址”仍然填写??1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