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新计费系统客户端使用注意事项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5-13

各校园网用户:

  新计费系统已经正式上线使用了,校园网用户使用新客户端时请注意:

  1、新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右侧链接):http://10.0.0.55/download_client.html

  2、下载新客户端后,双击该程序即可运行;

  3、新客户端修改密码的方法:在屏幕右下方的“Srun3000客户端”绿色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接着选择下拉菜单中的“自助服务”,然后在打开的网页中点击“我的资料”,即可修改包括密码在内的用户资料;

  4、如果用户不慎忘记密码,可以持本人一卡通在自助服务终端上自行重置密码;

  5、旧计费系统已停止使用,用户可自行卸载“亿邮计费系统”客户端(即“小鸽子”图标所代表的程序)。

  6、使用新系统时,如发生未能正常离线的情况,此时要想退出在线状态,即类似原计费系统“强制离线”功能,可进入新计费系统的登录界面(http://10.0.0.55),在“Srun3000用户登录窗口”(见下图)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注销”按钮即可。

                      网络服务中心
                       200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