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试用校园无线网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5-18

校园网用户:

  经过我中心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校园无线网络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现开始正式试用。

  1、校园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为中心教学楼全楼、中心花园(从中教到中心花园喷泉,以及三号楼到四号楼之间的区域);

  2、在上述范围内,用户可使用无线局域网卡或WiFi卡搜索无线网络信号。其中,校园无线网络的服务设置标志(即SSID)是BIT,通过计算机搜索到该标志后,在Windows下双击该标志即可自动获得上网所必需的IP地址;

  3、要使用校园无线网络还须进行身份认证,认证方法如下:A、打开浏览器,任意访问一个页面,就会自动跳转到认证页面(如果提示“证书错误”,点击继续即可);B、在认证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此处的用户名和密码与登录外网的一致)然后点击logon,系统会提示认证成功;C、此时请不要关闭提示页面,只有离线时在该页面点击logoff即可下线。

  4、无线网络认证成功后仅可以访问校园网的校内资源,如需访问外网,还需要登录校园网计费系统srun3000客户端。

  使用校园无线网络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打电话68914833咨询。

 

                      网络服务中心

                      2009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