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2009年本科毕业生外网帐号处理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6-12

各2009年本科毕业生外网用户:
  为简化本科毕业生外网帐号的保留、退费、销户手续,更好地提供优良服务,我中心精心组织,将按以下安排处理本届本科毕业生的外网帐号(含同名电子邮箱):
  1、与外网帐号同时开设的电子邮箱离校时不销户,暂时保留一年,一年后根据安排再进行处理。
  2、已考入本校研究生或还需要在学校停留一段时间的的同学,可以申请保留外网帐号。
如需保留帐号,请于6月12日~6月18日在网上自助操作,操作步骤为:①进入http://10.0.0.55,在登录框里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选择“自服务”;②进入“我的资料”,在“更改计费组”处选择“10元包国内”,在“更改用户组”处选择“校友组”,在“证件类型”处选择“身份证”,在“证件号码”处填写本人的身份证号码;③点击“保存”,完成保留帐号的操作。
  非毕业生及非保留用户请勿进行保留操作,如有操作后果自负。
  3、不再保留的帐号,我中心将在6月19日提前结算6月份的基本费用和计费流量,结算后帐号里的余额即为退费金额。同学们仍可在7月10日前使用网络。
  4、在财务处的支持下,届时按学校统一安排将退费通过财务处直接打到每位同学的招行一卡通。
  5、从即日起毕业生不能再申请新的外网帐号,否则无法正常办理离校手续。

                              网络服务中心
                             200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