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使用分屏演示系统辅助教学的调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1-20

尊敬的老师:

  为了给使用大屏幕演示教学的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网络服务中心了解到一款通过分屏演示技术辅助教学新产品——“易书白板多媒体演示系统”。通过人文学院和理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在良乡校区的测试使用,该产品确实能对课堂教学实践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为了做到资源的有效利用,现在网上做一需求调查,以便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分屏演示的最大特点是:可以实现一方面在大屏幕上放映学生需要观看的简约、凝练的内容,另一方面在显示器上放映授课老师所要观看的备注教案。教师可以尽量少地把讲义信息呈现给学生,而自己可随时浏览备注教案和简易切换各种课件素材文件,这样既可减少教师课前大量记忆讲义的时间,又可使学生变被动记录和记忆课件内容为主动思考、积极参与,同时与教师开展互动,从而提高多媒体教学的课堂效果与效率。
  如果您在讲课时有所需求,请点右侧链接投票!>>关于使用分屏演示系统辅助教学的调查


                                网络服务中心
                                200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