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新2、5、6号楼IPv6网络恢复试运行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11-09

各相关用户:

  新2,5,6号楼网络设备更换完成后,已试运行约两周,情况良好。我中心已于2009年11月9日上午完成了上述楼宇的核心、汇聚交换机IPv6软件升级工作,现上述楼宇的IPv6网络已经恢复试运行。请相关用户测试本机的IPv6网络是否恢复正常,如有故障出现,请电话68914833或邮件至service@bit.edu.cn联系。                             

                                                                                                                               网络服务中心                                                                                                                                                                       200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