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新版“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审批系统”上线测试及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10-2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对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进一步解决了校内系统多个账号登录问题,新系统经过一段时间内部测试与调试,已部署在学校协同办公系统和i北理移动端“协同办公”内,现开始上线试运行,教职工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并发起申请,具体申请流程:

电脑端:北京理工大学协同办公系统(网址:https://cap.bit.edu.cn-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出国(境)管理-教职工因公管理-按需求选择学校团组申报、双跨团组申报或赴台团组申报。

移动端:登录i北理移动端-校务管理-协同办公-出国境管理-按需求选择因公学校组团、因公双跨组团或因公赴台申报。

因新冠疫情期间,因公出访需一事一议,所有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申请团组(含个人)确有因公出国(境)任务且必须出访的,请按原疫情期间申报因公出国(境)流程(具体可咨询学院外事干事)进行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再在“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审批系统”中申办任务批件(任务确认件),未经允许的团组,不得在该系统进行申报。

由于新系统还处于测试、试运行阶段,可能会存在一些不足,欢迎各位老师批评指正,提出宝贵意见。在申请、审批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积极与国际处派出室联系。


联系人:徐海涛  联系电话:68912389  邮箱:xuhaitao@bit.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