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举行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6

各位同学:

为全面覆盖我校学生对勤工助学活动的了解,以便做好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宣传招募工作。依据《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管理规定》,即日起组织开展《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网络双选会暨勤工助学周》活动,同时于2021年10月29日在良乡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勤工助学周外场宣传活动。

为简化工作流程及保持勤工助学工作连续性,采取学生网上报名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勤工助学岗位共计800余个。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 竞争上岗 扶困优先 择优录用

二、报名条件

学习认真刻苦,工作责任心强,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学校关于校内学生勤工助学有关管理规定,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优先。具体报名要求及条件参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1月5日截止,请有意向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填写《北京理工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电子版(附件2),并发送E-mail至用人单位电子邮箱(见附件1)进行报名。

四、单位选用

用人单位进行面试,各单位负责老师将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并根据实际需求择优聘用(贫困生优先原则)。

五、上岗培训

各用人单位自行岗前培训,签订《北京理工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协议书》电子版见(附件3),协议书一式两份,单位自行留存。

六、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需要考虑工作与学习的调配,不应影响学业,切忌盲目申请,原则上要求每月只做两份以下勤工助学工作。

2.电子邮件标题为:书院/学院+姓名+应聘岗位;


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

附件:2.北京理工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附件:3. 北京理工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协议书



学生事务中心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