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工业生态楼二期三通一平工程(电气部分) 校级谈判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2

受北京理工大学的委托,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工业生态楼二期三通一平工程(电气部分)”(项目编号:TC2408010)所需的下述全部需求内容进行校级谈判,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工业生态楼二期三通一平工程(电气部分)

1.2 项目编号:TC2408010

1.3 建设地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

1.4 工程概况:因工业生态楼二期建设需要,三通一平工程的电气部分需要将原有的部分管井拆除,新做部分管井,并将电缆敷设到位。项目具体施工及实施内容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

1.5 工期:5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日期:2024年02月09日至2024年02月13日)。

1.6 质量标准:合格。

1.7 最高限价(含税):人民币669,127.39元(其中暂列金额:人民币70,000.00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供应商,包括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2 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条件的规定,遵守国家、本项目采购人本级和上级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

2.3 供应商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校级谈判。

2.5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其响应将作为无效响应被拒绝。

2.6 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供应商如为外埠企业须具有有效的进京备案许可证。

2.7 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注册在供应商单位的已取得机电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同时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证书(B本),如为外埠单位项目经理须通过进京备案。

2.8 从采购代理机构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校级谈判文件。

2.9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10 本次校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校级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3.1 校级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24年02月02日至2024年02月06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3.2 校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采用线上发售校级谈判文件方式,有意购买校级谈判文件的潜在供应商,请务必于校级谈判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按以下步骤操作完成校级谈判文件购买:

(1)首次注册供应商: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2)已在平台完成注册的潜在供应商,登录后点击平台页面上方“我的工作台”下拉菜单中的“寻找招标项目”进行项目搜索,找到意愿参与的项目后,点击“立即投标”。勾选项目(标包)并填写相应信息后,点击“立即购标”。

(3)潜在投标人选择支付方式(本项目仅支持【网上支付】方式)、选中相应的费用信息并完善发票信息后,点击“提交支付”进行费用支付;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标书款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4)潜在投标人支付完成后,点击页面上方“我的工作台”下拉菜单中的“我参与的项目”进行校级谈判文件下载。

3.3 如有操作疑问请按以下方式与中招联合平台技术支持联系:客服电话:010-86397110、010-62108037(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17时00分)

注:除校级谈判文件费用外,比选申请人另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费用标准以平台提示为准。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四、谈判文件的递交

4.1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时间及地点:

(1)提交时间:2024年02月08日上午9时00分—9时30分。

(2)截止时间:2024年02月08日上午9时30分。

(3)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第七会议室。

在以上截止时间后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该文件将被拒收。

4.2 最后报价提交时间及地点:

(1)提交时间:预计为2024年02月08日上午,具体时间待谈判后另行通知。

(2)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五、联系方式(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理工大学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010-68913246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611A室

联系方式:曲志鸣、林彧杰;010-62108149



日期:2024年0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