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资格审查认证第三阶段动员誓师大会召开


卢小山

〖第 675 期  综合新闻

    本报讯 9月2日,我校在中心教学楼一层报告厅召开保密资格审查认证第三阶段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焦文俊在讲话中指出,从2003年初起步以来,我校的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克服了许多困难,稳步向前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

    焦文俊就我校的保密资格等级调整情况作了说明。为了应对日趋激烈的军品科研领域的竞争,给学校的科研尤其是军品科研预留出足够的发展空间,也为了使学校的保密资格等级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定位相匹配,在广泛征询意见基础上,经过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我校把申报二级保密资格调整为申报一级保密资格。

    焦文俊要求全校以此次动员誓师大会为新阶段工作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迎审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年底前一次性顺利通过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取得一级保密资格。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淑艳、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颖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保证落实学校部署,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学校领导和各学院党委书记现场签订了《北京理工大学涉密人员保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