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接见我校领导


曾庆红接见我校领导

〖第 676   要闻

    本报讯   我校65周年校庆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我校校友曾庆红同志在百忙之中接见了我校党委书记焦文俊、校长匡镜明、常务副校长李志祥同志,听取了学校工作和65周年校庆工作的汇报,并对65周年校庆活动和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指示。

    曾庆红同志对学校的发展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学校按照总体宏伟目标,脚踏实地,突出特点,取得新的成绩,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为国防科技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曾庆红同志对学校65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学校提出65周年校庆要坚持“繁荣学术、凝聚校友、扩大影响、促进发展”,坚持“学术、小型、基层”的指导思想,我很赞同。由于公务繁忙,我不能参加校庆纪念大会,请你们转达我对学校全体领导同志的问候;对全体师生员工的问候;对全体校友的问候,并对学校65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