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简讯


〖第  681 综合新闻

    ● 11月22日晚,BIT首届大学生映象节系列活动中的书法绘画比赛颁奖典礼在7#报告厅举行,会上对书法绘画中优秀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映象节系列活动由一院分团委主办,三院、七院、八院、九院、十院分团委协办,集书画、摄影、DV创作、艺术讲座于一体,目前书画已告一个段落,接下来将是对摄影图片及个人DV的征集,以及进行一些艺术讲座。
                   

 (学生记者 苏莹)


    ● 11月20日,理学院第二届学生时事论坛在七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办、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学工处、校团委及学院相关领导出席论坛并担任评委。各兄弟学院共产主义实践会代表及理学院马列主义学习会学员近300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论坛的主题是“一品时坛·七论天下”,旨在鼓励广大学子关注时事、学习时事,敢于评论重大时事,从中开拓视野、获得知识、得到锻炼。经过初复赛选拔,最终有七名选手闯入决赛,内容论及“超女”引发的对民主状况的思考、钓鱼岛问题、中国和诺贝尔奖、矿难思考、健康与亚健康、国民素质、十运会等七个方面。

(周波 张嫄)

 
    ● 12月5日,生命学院在中心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安全知识竞赛的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致开幕词,杨宾强调指出: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非常重要,生命学院组织这次活动很有意义。
                       

(学生记者 谬园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