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本报通讯员 张舰月

〖第  681 综合新闻

    本报讯 根据团中央、团市委关于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七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出席大会并讲话。团市委大学中专部部长刘震出席大会并在会后为我校上团课。各学院分团委专职团干部、学生团支部书记等共30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杨宾在大会上讲了话。他就深入扎实做好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坚持不懈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教育广大团员青年,以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展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第二,要充分利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第三,继续深入贯彻中央16号文件,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德育为先,学习为本,拓展素质,健康成才”,为我校育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第四,要进一步加强共青团能力建设,推动学习型组织和活动品牌化建设,将共青团的工作和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的目标有机地结合起来。
    校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团委书记张启鸿在会上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机电工程学院高峰同学代表全校500多名团支部书记发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