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毕业设计工作研讨会召开


方萍

〖第  682 综合新闻 

   本报讯 双学士学位专业即将进入毕业设计(论文)阶段,12月14日,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双学士学位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研讨会。开设双学士学位专业的教学院长,教务处闫达远副处长等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是围绕保证双学士学位专业教学质量进行的。
    本次研讨会达成了以下几项共识:
    1.双学士学位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目的、选题原则、工作程序、指导教师、评分标准、答辩工作、论文格式与学校毕业设计(论文)总体工作要求一致。
    2.为避免修读双学士学位专业同学的主修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与双学士学位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冲突,各学院决定提前开展双学士学位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有条件的学院提前完成双学士学位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
    3.双学士学位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题目上报、中期检查、毕业答辩抽查、毕业设计(论文)总结等项工作,统一纳入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阶段的具体安排由双学士学位专业开办学院自定,于本学期末上报教务处。
    我校于2004年9月面向2002级本科学生开设了双学士学位专业,先期开设了工商管理、法学、生物工程三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