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揭晓


本报通讯员 刘俊

〖第  682 综合新闻

    本报讯 日前,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培养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揭晓,普通教学组:王正杰、付铁获一等奖,安宜等6名选手获二等奖,李和言等8名选手获三等奖;双语教学组:李磊获一等奖,张旭等2名选手获二等奖,李京等4名选手获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根据我校有关规定, 参加本次比赛获一、二、三等奖 , 将等同于学校同级优秀教学成果奖 ,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骨干讲员 , 并作为岗位聘任、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重要参考。
    今年4月,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领导小组印发了《北京理工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安排》,全面开展此项工作。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在学院内开展比赛活动,选拔出参加学校比赛的青年教师,保证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10月29日、30日,学校比赛在信息教学楼举行,参赛选手共45名,其中普通组31名,双语组14名。本次比赛首次设立分会场并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供全校师生观摩。
    本次比赛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知名专家和我校各学科教授担任比赛评委。校党委副书记侯光明到现场观看比赛,并慰问了评审专家及参赛教师。副校长、工会主席赵显利亲自到比赛现场检查比赛组织工作情况,并担任普通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