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理工大学:让大学思政课更加生动


  原文标题:让大学思政课更加生动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17-12/04/c_1122055565.htm

  

  

  12月4日,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准备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验VR重走长征路。

  北京理工大学多年来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形成了一支业务水平高、思想活跃、教学方式新颖的中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队伍。同时,北京理工大学还结合学生新思维开创了VR重走革命路、电脑思政游戏、我来当思政老师、思政教育演讲、师生谈心小组、名家讲坛等数十项符合新时期大学生思维的课内课外教学模式,让大学生们更加喜爱思想政治课。

  

  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崔建霞(左二)在她的“案例教学工作室”接待来求教的学生。

  

  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林英(右三)在课余时间和学生一起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林英(右二)在辅导参加思想政治课演讲的学生。

  

  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在课余玩《情商加油站》电脑思政游戏。

  相关转载链接

  【人民网】让大学思政课更加生动

  【凤凰网】让大学思政课更生动

  【中国网】让大学思政课更生动

  【中国文明网】让大学思政课更加生动

  【法制网】让大学思政课更生动

分享到: